close

成人

 

運動健將
運動健將/成人
我想花可能多的時間在泳池跳水
我想盡可能多地去體育場上班。
我想在電腦上做大量賽季數據統計。
我總是想冰球場專心跳舞

運動健將/幼兒
我想一直在電視上看「運動與娛樂」
我想在秋千上用力擺盪
我想親近沙坑的沙蟲
我想有人給我喂很多的蔬菜泥
我想在兒童泳池反復戲水
我想騎著擺擺木馬成為賽馬騎手
我想有人給我讀兒童架上的「速跑者」

技術宅:
技術宅/成人

我想看雜志堆中的很多懷舊游戲雜誌
我想在各網絡論譚上靠沒完沒了地發牢騷來成為網絡名人
我想找出很多軌道車的最佳行駛速度
我想每天都夢到僵屍啟示錄
我想用攝影機拍很多影迷電影
我想每天作為科學家去上班
我想一遍遍地看『吸血鬼女獵人」來成為吸血鬼專家

 

技術宅/幼兒
我想整天和貓一起玩,發明出貓語
我想多在兒童泳池裡玩會,多來幾場水上大戰
我想用積木建造大量迷你城堡
我想用積木創作很多精美的藝術品
我想練習久坐,像成年人一樣在電腦前一坐一天。
我想有人一遍遍地給我讀「公主和計算器」
我想聽兒童架上的很多「兒童詩歌」
我想讓很多玩偶結婚
我想在沙坑建很多城堡
我想長時間地和玩具熊玩「超級熊」
我想在幼兒茶具上與熊進行深入的討論
我想一直在電視上看「whoozits博士」
我想在音響上聽好多好多音樂,研究每個音符的意義
我想在黑板上長時間學習量子物理
我想在黑板畫很多動物

藝人
藝人/成人
我想常去馬廄練習騎馬越障
我想常去馬廄練習馬術
我想常去馬廄練習跳馬
我想苦練吉他技巧,成為超級吉他手
我想把架子鼓膏得稀爛,讓觀眾發瘋為止。
我想苦練電子琴技巧,化身琴鍵達人
我想多用麥克風練歌,為世界最棒的樂隊領唱。
我想常去錄音棚練習,成為一個音樂家。
我想去影棳當演員 

藝人/幼兒
我最愛盪秋千!這個最棒了
我想練習睡覺,這樣就能在美夢體驗奇幻冒險
我想多聽聽音樂,長大成為專業舞蹈家
我想去兒童游樂屋參加魔幻歷險
我想玩下玩具火車,研究研究,看看它們的娛樂功能如何讓人昏昏欲睡。
我想看電視了解娛樂動態。

動物迷
動物迷/成人
我想參加騎馬賽事,多陪陪這些動物們!
我希望可以一直和貓咪玩耍,我能感覺到害們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。
我想和狗狗玩一整天飛盤。

動物迷/幼兒
我想看看我和貓在一起玩足多長的時間之後,它會不會跟我講話
我想和看起來像成年大狗的馬兒一起跳舞
我想與所有狗一起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嫻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